星期三, 11月 10, 2004

See You!!! "eden" To tearsblue

望著 妳
奔向了海角的 另一方
我 能用最沉默 最誠心 的祝福
輕輕的將妳推向 那一個伊甸園裡
不哀傷 不哭泣 因為它們都躲到了火星去了
任性 孩子 是妳最柔順的海風
笑容 靦腆 是妳揚起的船帆
帶著 它們 一起旅行吧
讓 愛 飛翔吧
在最美的 漣漪 傳送中停止
一瞬間的 穿透 永恆
心 成了 最寧靜的地方
就靜止 就靜止
讓幸福
微微的 飄在 平靜的寧靜中
像 浮 萍 的悠閒 在午后
那將會是我 最初認識的妳
也是 最想愛的 原來的妳
微笑吧
我的愛人
因為我有淺淺的 愛
將傳送到 妳的心底
去吧
我的愛人
因為我有深深的 祝福
將傳送到 妳的生命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