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6, 2004

My soul,it's all to you!!! To tearsblue

深秋的 落雨
孤冷 而 美麗
妳 就像那結晶 落下
點在 我 柔弱的 雙唇
我 防衛的城牆
就像 荷花綻放
片片的傾倒在 妳 微微的芬芳之中
妳的雙手 緊緊的握住了 矜持
心跳也隨著 風的吹拂
忐忑的跳躍著
像是貪玩的 孩子
在羞澀的 秋意裡
玩著 跳房子的 遊戲
妳的 美麗
已經穿過了 我的 每一個毛細孔
而我 一滴滴的 在溶化當中
像隻溫馴的 貓咪
躲在妳柔情的 深邃懷中
帶著妳的 憂愁
躲進 我 最後的 聖地
世界 將由妳 開始
在 我的 城堡裡
是 妳的 笑容與羞澀
一點 一點的 建造著
那是 離幸福 最近的地方
我 就在那裡等著 妳
妳在那裡
告訴我 向我傾訴
第三次吻我 是什麼
我想
就讓 這個吻 的故事
寫完我的 人生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