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8, 2004

Image/Tearsblue

落雨 飄飄 微冷 海風
海岸的 柔情
依稀傳來 細緻的香味
映像著 妳
在俳徊猶豫的 靦腆
那是 妳
True Blue 的 妳
我淺嚐著 幸福的笑意
映像著 妳
在黑暗摸不清的 羞澀
那是 妳
Tokio Blue 的 妳

乘著 幸福的 漂流
當 妳 閉上了雙眼
它 也拂在 我 思念 妳 的眼角
映像著 妳
在毫不經意的 微笑
那是 妳
Alice Blue 的 妳
嘿 女孩
我怕
每天閉上眼的 夜晚
時間 頑皮 溜走
妳 漸漸的 又 流逝了一些
在 我 生命裡 妳
又悄悄的 無 法 再愛 那一個 我


Tailu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