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9, 2004

Lonely 0and1

今天很繁忙
繁忙的沒什麼情緒說太多話
我們家演員說我是一個封閉的人
封閉 封閉 封閉
應該是吧
我常常將自己鎖在一個世界裡
想一些有的沒
今天買了一些戲服
可是還不是很滿意
戲進行的不太順利
什麼都不太順利
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常常想起蠶寶
所以才會這樣ㄟ
我也不知道
今天跟咪咪吃飯
請教他一些代演員的方法
才發覺我太制式化了
我的僵硬個性還是去不了
就像少民跟我講的一樣
我應該要放輕鬆一些
別把事情看的太嚴重
應該是要這樣吧
現在陷入一種憂鬱
想脫離某一些的牛角尖
我想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真的想
昨天燕儀老師幫我上了一堂好長的英文課
不過比老師上的還有效
真是謝謝老師
第一次有4個人陪我唸書
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那些朋友真的對我很好
少民也給了我不少導演的意見
我現在該如何帶起這一齣戲
就要靠我自己了
大家都很期待我的作品
其實我也很害怕
但是
放輕鬆
也許就有一些不同的結果
我想跳脫
跳脫以前的種種
我想
我想跟這一群朋友說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支持
真的



絮亂的紀錄這兩天的生活

tailu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