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6, 2004

Bottleneck

今天第一次的走排
雖然只有短短7分鐘的戲
但是跟易小羊與麵麵走了將近2個半鐘頭
萬事起頭難
的確是如此
但是我還是想說
演員們真的很優秀
因為我的龜毛個性又犯了
所以一直卡在一個連續動作之中
在情緒起伏快速的節奏之中
演員要一下子進入狀況的確不容易
但是他們還是做到了
久沒導戲的我
看見他們很努力的矯正
真的很感動
我呢
就像個碎碎唸的老頭子一樣
不斷的在他們耳邊提著戲的情緒
上場演著我所架構的肢體動作
這就讓我回憶起<無路可出>排戲的情景
回到那時的感覺真好
雖然易小羊對演戲有些生疏
麵麵的聲音太過低沉(聲音太濕)
但是今天的排戲
由於他們的認真
所以有幾個畫面裡我看著她們兩個
那時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美極了!
易小羊最美的就是從面面跨下鑽出來的時候
帶著一種誘人的氣息說著台詞
表現出了撒旦的欲望
而麵麵最美的就是被推倒時
表現出那楚楚可憐的樣子
但是又不失高雅

今天雖然排戲時會卡彈
但是還是很圓滿
我想對演員說的是
再拿出多一點的自信
你們可是我精挑細選的演員
在舞台上的魅力一定不會輸給別人
我希望呈現的是最美的妳們
因為你們真的很優秀
所以才會跟龜毛的我排這一齣戲
還是老話一句
感謝您啦
願意陪我這傻子向前衝
有什麼困難
Call太魯一聲
隨傳隨到啦!!!



至上12萬分的敬意 tailu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