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5, 2004

That's me !

昨天少民教我用Blogger
第一次自己上網成立一個各人的新聞台
滿好玩的

最近找演員找到快瘋了!
還好事情終於落幕,
接著就開始排戲了,
很多人覺得我的劇本太過"火"
認為這只是一個心理不平衡的抱怨,
或是憤世嫉俗的個人獨白!
或許吧!
但是我的思考並不單單祇是如此而已
或許劇本是我宣洩的一種管道,
但是對於你.我心中的那一個哈姆雷特
你真的已經注視到了嗎?
還是只是讓自己更順理成章成為哈姆雷特?而不追究其原因!

思想不因
理論而偉大,
所有的龐大架構之下,
必有著千萬人在進行著實驗,
沒錯,
那就是小劇場中的每一株幼苗!


1 Comments:

Blogger saomin said...

1st
it is "BLOG" not 新聞台

2nd
tell us something not about "哈姆雷特"

3:1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