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5, 2004

Miss You

有一天
我突然問妳
如果我身邊少了妳
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如今
我果真失去了你
也好長的一段時間
開始慢慢的
從記憶中將妳抹滅

妳在哪裡
已不是我最常問的問題了
一個人回家.吃飯.睡覺.發呆.看書......
習慣一個人 看著 一個人 孤單的身影
一個人 聽一段音樂 突然的想起妳

愛情的場域
總是摸不著邊緣
愛妳
讓我想成為妳肉體的最中心點
因為深刻
所以把你也刻進了 心最深邃的深處
我想成為妳
成為那個勇敢面對我的妳

陰雨的天氣
似乎就宿命般的糾纏著我
我怎麼了 這是我最想解答的題目
這個問題 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答案
但是答案 卻常常留在愛情的場域裡
我回不去了 回不去那個有妳的世界
因為 我已經放逐了我自己

我決定了 不要愛我
因為我都不懂的愛自己 更沒有能力去愛妳
如果 ........................
也沒什麼如果.......................

我 應該要學著 愛自己
的確 這是應該要起步的時候了
愛自己 愛那個妳曾經愛過的我自己
回到了原點 那個妳已不在的原點
成為 那個未完成的靈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